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圣丹斯电影节奖项揭晓 《推》获两项大奖(图)

《推》的导演李-丹尼尔斯(Lee Daniels)
《推》的导演李-丹尼尔斯(Lee Daniels)

  搜狐娱乐讯 为期11天的第25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Sundance Film Festival)于美国时间2009年1月25日闭幕,同时各大奖项也各有归属,结果《推》(Push)获得了美国剧情片评审团大奖和观众选择奖。而《公共生活》(We Live in Public)则获得了美国纪录片评审团大奖。

  《推》连获两项大奖,使它成为2009年独立电影影迷的必看影片,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一个80年代生活在黑人区的胖女孩的阴暗故事,她缺乏父母的关怀,父母还常对她辱骂,同时还要和周遭恶劣的环境抗争。

  五人评审团的评审之一,编剧和导演麦克-怀特(Mike White)在颁奖典礼对观众们说:“这部电影让我们笑,让我们哭,而且基本上让我们非常吃惊。”

  《推》的导演李-丹尼尔斯(Lee Daniels)眼含热泪地感谢了圣丹斯电影节的组织者和评审团,表示他们“一直在试图寻找真相的所在。”他还说“这部电影是为了黑人区的那些小数人而拍……他们不能阅读,他们肥胖,而且我们总是远离。”

  纪录片竞赛单元的奖项由几部电影分享,讲述互联网先驱人士乔什-哈里斯(Josh Harris)十年生活的《公共生活》获得了评审团大奖。而关于野生海豚的纪录片《峡谷》(The Cove)获得了观众选择奖。

  另外中国导演张元的电影《达达》虽然入围了世界剧情片单元,但无缘获奖。

  今年也是圣丹斯电影节的25周岁生日,这个专注于独立电影和纪录片的电影节正发挥着越来越大的影响力,知名影片《阳光小美女》、《曾经》、《冰河》都是从这里开始声名鹊起。这个美国本土的小电影节已成为独立制片业的重要精神支柱,许多好莱坞的新锐导演都视其为执导主流商业大片的跳板。而好莱坞大制片公司要找新秀,“圣丹斯电影节”又是不容错过的人力资源库。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