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亚洲人气小天王”陈柏霖:梁咏琪是我偶像

《爱得起》海报
《爱得起》海报

  由马伟豪指导,梁咏琪、陈柏霖、邵兵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爱得起》选择了符合电影主题的情人节上映,该片以强大的演员阵容,浪漫的爱情故事当之无愧成为情人节档最热门的首选爱情电影。

  有“亚洲人气小天王”之称的台湾演员陈柏霖,曾出演多部著名热门的电影,《千机变2》、《蓝色大门》、《春田花花同学会》、《情癫大圣》、《五月恋花》、《20、30、40》等。即将在今年情人节上映的电影《爱得起》中陈柏霖与他中学时代的偶像梁咏琪合作,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出关于情人节的浪漫盛宴。

  在去年的上海电影节上,记者第一次见到陈柏霖,比银幕上的他还要清瘦,当陈柏霖、梁咏琪挽手走过红地毯,场外的FANS立即疯狂起来,这也是电影《爱得起》去年第一次在内地媒体面前展现“霖琪”组合。“当初知道能和GIGI梁咏琪合作其实蛮兴奋的,因为她是我中学时代的偶像,同她一起工作很兴奋,终于和我的偶像有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了。接触之后发现GIGI是个很健谈并且容易亲近的人,所以拍摄之余我们经常聊天。” 陈柏霖对于此次和梁咏琪合作的《爱得起》如是说道。

  虽然大家一直说拍时装戏比较轻松自在,但是这次出演电影《爱得起》却着实让陈柏霖大吃了一番苦头。

  为了配合有“纸片人”之称的梁咏琪,陈柏霖一个月减掉了10公斤。“我那时候近一个月没有吃夜宵,每天都会去健身房报到。生怕自己的体重会有反弹”,每天坚持超负荷的运动使得他气喘病都发作了,但陈柏霖坚持没有用治气喘病的药,他害怕会脸肿影响到上镜的效果,也怕影响《爱得起》的拍摄。

  对于电影《爱得起》,陈柏霖还有一番自己的感慨:“爱得起”是一种勇气,也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希望《爱得起》能够给观众带来美好的视觉享受,让每个人都回味无穷。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柏霖 | 梁咏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