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梅根-福克斯有望取代朱莉出演《古墓丽影3》

梅根-福克斯与朱莉气质相似
梅根-福克斯与朱莉气质相似

  当年改编自计算机游戏的《古墓丽影》捧红了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把她塑造成性感又有型的动作片英雌,其后她因为拍摄《史密斯夫妇》戏假情真恋上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更令人气进一步推高,只是,近年她专注生儿育女宣布减产,最近不少电影网站更盛传,出道时已有“小罗拉”之称的《变形金刚》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大有机会接替盗墓者罗拉,成为《古墓丽影3》的主角。

  《古墓丽影3》暂时没有剧本亦没有拍摄计划,但有传电影公司正密锣紧鼓物色导演开工,由谁来饰演罗拉,自然成为焦点。前两集《古墓丽影》分别在2001及03年上映,全球总收入超过4亿美元,不过今年中将届34岁的安吉丽娜•朱莉,虽然仍有型有款,但她曾表示今后会多花时间专注照顾6名子女,加上看这类改编自计算机游戏的电影观众,又以16至35岁的男士为主,因此电影公司换个更年轻的主角,也是理所当然,据报道,外形酷似安吉丽娜•朱莉的梅根•福克斯正是首选。

  现年22岁的梅根•福克斯凭两年前上映的《变形金刚》上位,她身材均匀加上小野猫外形,早晋身性感偶像行列,去年男士杂志FHM就票选她为全球最性感女星,日前AskMen.com的梦中情人选举,她亦获千万读者投票选为第2位,要接安吉丽娜•朱莉都棒成为《古墓丽影3》主角,绝非无可能。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安吉丽娜 | 福克斯 | 梅根 |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