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晋安郭羡妮齐扫货 被粉丝认出有求必应(图)

郭晋安和郭羡妮结伴逛花市,齐齐感受新年气氛

郭晋安和郭羡妮每人获派二百元,看谁买得最多新年物品

郭晋安在花市大受欢迎,有不少途人向他索取签名

郭羡妮沿途派糖,皆大欢喜

  郭晋安与郭羡妮日前到维园花巿拍摄节目,各获派200元斗买得多产品,吸引不少巿民邀合照及签名,郭晋安更被内地游客兴奋要求合影拍照。及后,郭晋安将买回来的物品送街坊,不料却将郭羡妮自掏荷包买来催运的富贵竹也送出去,令她哭笑不得。

   郭晋安和郭羡妮拍完新剧《古灵精探II》后,可以轻轻松松过牛年,二人更趁空闲替无线拍摄特备节目,每人获派二百元买东西,以人气斗格价,出尽招斗买得多,最终胜负难分。

   送牛屎帽给儿子

  花市人山人海,二人一出现,即时被大批巿民簇拥,更有内地游客兴奋得揽住郭晋安,有婆婆大叫“阿旺”,也有不少人大赞郭羡妮真人靓过上镜。

  抢购东西时,已为人父的的郭晋安主攻小朋友物品,更买了一顶“牛屎帽”给儿子,不过最开心的莫过于一众档主,他们觉得经阿旺帮衬,都会令档口赚大钱。

  郭晋安与郭羡妮十分识做,每当有人要求签名、合照,二人都没婉拒,最后他们更决定将战利品送给巿民,不过郭晋安一时兴奋过度,竟将郭羡妮自掏腰包买来催运的富贵竹都送出去,气得郭羡妮追郭晋安狂打。

  郭羡妮首次逛花市

  此外,家中养了三只爱犬的郭羡妮,又以八十元买了三件狗仔衫,老板还送了几块骨头给她。不说不知,原来这次是郭羡妮第一次逛花市,她称:“我其实从来没有逛过花市,原来这好玩,明年一定会带家里一块来。”

  郭晋安沿途获不少途人恭喜,又问他为何不带女儿前来,郭晋安忙于澄清自己的是儿子外,更称:“本来我都想带儿子感受气氛,但真的是太多人,不过明年都想带他出来!”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晋安 | 郭羡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