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君如:《家有喜事》票房大卖就和陈可辛结婚

吴君如在昨日的《家有喜事2009》上海首映礼上 早报见习记者 王浩然 图
吴君如在昨日的《家有喜事2009》上海首映礼上 早报见习记者 王浩然 图

  贺岁片《家有喜事2009》于昨日公映。面对良好的开局,昨日来到上海进行首映宣传的导演谷德昭,以及主演黄百鸣、吴君如、姚晨、沈丽君都相当兴奋。吴君如还“许诺”:“如果《家有喜事2009》大卖,我就和陈可辛结婚!”

  “比《叶问》还好看”

  喜欢香港电影的观众对于1992年拍摄的,由黄百鸣、吴君如、张国荣、毛舜筠、周星驰、张曼玉等主演的《家有喜事》一定记忆犹新。时隔11年,黄百鸣推出《家有喜事2009》,“这么多年每逢春节,电视台一定重播前两集《家有喜事》。

另外还不断有观众希望再看到《家有喜事》的续集。”在昨日的采访中,黄百鸣还敢于向另一部由他监制的贺岁片《叶问》叫板,“我对票房很有信心。因为香港那一场放映,观众从头笑到尾。我敢说,《家有喜事2009》比《叶问》还好看。”

  据悉,《家有喜事2009》在向来偏爱粤语片的广东省的放映情况更是火爆。1月22日在广州参加宣传活动的导演谷德昭介绍说:“影院的经理跟我说,早几天前,那个海报一挂出来,就一直有观众问他们,那个《家有喜事》新一集什么时候上。”至于北方市场,谷德昭也并不担心,他在撰写剧本时就已配备了粤语和普通话两个剧本,配音时更是亲自到北京挑选非专业但声音够喜剧的合适人选,“你们去听了就知道,那个给君如配音的女孩子跟她一样是大笑姑婆。君如自己都说,以后都找这个女孩子来配音。”

  吴君如 想生孩子多过想结婚

  眼见《家有喜事2009》有望叫好又叫座,老板黄百鸣已有意推出早年与吴君如合作的另一部大受欢迎的喜剧《花田喜事》的续集。但如此一来,吴君如的造人大计似乎又要往后推迟。对于这个问题,吴君如说黄百鸣已对她有了承诺:“之前为了《家有喜事2009》,我已推迟了生儿子。所以黄老板答应我,如果下次合作时赶上我怀孕,那他就写个怀孕的角色让我演。”

  之前宣传时,吴君如曾说过想再生一个儿子,而后就和陈可辛导演完成婚礼。不过,昨日再被追问此事,吴君如又改了口风:“我每次回答都不一样,记者们也习惯了。这次的话,我想说如果这部片子大卖,我就和陈可辛结婚。”记者们逼问吴君如,到底卖过几个亿她才结婚?“我还没有找到像刘嘉玲婚礼那么漂亮的可以结婚的地方。”吴君如继续打马虎眼。不过,她还是给了所有人一个期待,“其实只是一张纸,或者到我们60岁的时候,才去做这个事情,也很浪漫哦!现在我还是想快点再生一个!”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陈可辛 | 谷德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