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周慧敏欲取消5月个唱 倪震支持经纪人表示尊重

周慧敏最新广告图片
周慧敏最新广告图片

  周慧敏(Vivian)原定于今年5月在红馆举行演唱会,但过去两个月发生连串突发事故,据其好友透露,Vivian身心俱疲,已决定取消5月的演唱会。而倪震对太太的决定大表支持,他心疼Vivian承受外界压力,两人情愿回复过往平淡宁静的日子。

  经纪人尊重周慧敏决定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有媒体向周慧敏的经纪人陈志光求证,他表示尊重Vivian的决定,但至今未收到Vivian要放弃5月演唱会的通知,“演唱会是Vivian结婚前的初步计划,但她婚后的心态或工作方式是否有改变,还要再商讨”。目前,经纪人方面仍等待Vivian的回复,陈志光说:“没有决定,距离5月仍有一段时间,农历新年后再作研究。”

  有传主办单位已做好准备,若Vivian决定取消个唱,会由去年12月叫好又叫座的“东亚华星演唱会PartII”取代。

  据知,去年12月初发生倪震、张茆偷欢事件,连累维护倪震的Vivian受到攻击,两人由分手到宣布结婚,外界反应偏向负面,甚至有人呼吁罢买Vivian代言的产品及罢看演唱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