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金融海啸损失3500万 急忙复出赚钱养家

张学友日前在香港被问及投资失利,眉头深锁。
张学友日前在香港被问及投资失利,眉头深锁。

宣告休息1年的张学友(右),去年8月陪老婆罗美薇到日本玩。
宣告休息1年的张学友(右),去年8月陪老婆罗美薇到日本玩。

  歌神张学友去年2月结束104场“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宣布隐退1年陪妻女,如今1年将满,他已积极准备在牛年复出。原来他难得休养,却走衰运,是“雷曼兄弟”受灾户,受金融海啸影响去年损失约1.7亿元台币(约合3542万元人民币),还有消息指出他曾因“雷曼事件”向香港警方求助,但被他否认。

  据香港最新一期《忽然1周》报导,原本以房地产为主要投资、鲜少买股票的张学友,去年初接受银行经理人建议,买了不少基金、股票和外币,不料遇金融海啸全部下跌,加上“雷曼兄弟”倒闭,传闻他赔了4千万元港币以上(约1.7亿元台币),还向香港警方商业调查科求助。

  原本要休息1年的他,本月中“提早”复出,包括担任音乐颁奖嘉宾、为配音的动画电影宣传,今年还有拍电影、出唱片的计划。曾笑言想跟其它“雷曼”苦主一起上街头示威的他,面对记者询问却说法保守,表示:“我不是把所有的身家都拿去投资,还不会影响到生活。”也否认报警求助,称“雷曼”的投资仅是他所有投资的少数,约百分之二左右。

  据悉,他“学友光年”巡回演唱会的唱酬,从台湾一场330万元(约合68.75万元人民币)到内地1场1500万元(约合312.5万元人民币)不等,全球巡演104场下来进帐高达8亿元(约合1.6亿元人民币),虽然投资缩水的比例,只是他开金口高歌赚进的少数,但毕竟上亿元仍是不小数目,难怪歌神也只能积极复工,全力拼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