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被著名导演唐季礼甩? 林心如终于松口“认了”

  中新网1月24日电“小猪”罗志祥一问,林心如终于松口,坦言自己谈恋爱从不是提分手的那方,间接认了是被导演唐季礼甩了。台湾《联合报》报道,林心如跟唐季礼从2002年同游泰国被发现爆出恋情,去年七夕情人节画下句点,今年情人节身边男伴是谁,备受关注。

  林心如出唱片“新如主义”,宣传期拉得很长,主要是她必须飞去大陆拍戏,逮到空档2天才能回台湾再为唱片奋战。这回来到八大“娱乐百分百”,谈的是从小到大的故事,主持人小猪看到林心如中学的照片,忍不住赞美:“妳当时一定是校花吧。


  林心如摇头;“还好,我是乖乖牌啦。”她指着照片中另一位艳丽型的女同学,说那才是男同学追求的目标。小猪不死心,又说林心如一定是很多男生追求对象,而且谈恋爱后都是她甩掉人家。林心如听了楞了一下,说:“没耶,从以前到现在,我从没跟男生提过分手。”

  而林心如的死党姚元浩在VCR中爆料,林心如去唱歌时喝醉,就是抱人乱亲,大男人的小猪一听很傻眼,问了一个问题:“如果是好友的男朋友,妳也亲吗?像是隋棠如果就坐在包厢内,妳也会亲姚元浩吗?”林心如马上否认:“怎么可能!”

  林心如跟徐若瑄感情好到可以住同一间房,全裸走来走去,徐若瑄在VCR中透露,林心如平常根本像个男的,酒醉后就打来“鲁”,说她喝醉了要人陪,徐若瑄说每次都觉得:“天啊,怎么有个男的打来撒娇啊?”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徐若瑄 | 唐季礼 | 姚元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