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何超仪筹备开拍电影 主演兼与老公齐监制(图)

何超仪新一年既拍电影又出大碟,还要组乐队,所以无暇生小孩。
何超仪新一年既拍电影又出大碟,还要组乐队,所以无暇生小孩。

  何超仪前晚出席“Gi大学生年宵摊档”启市仪式,对于大学生创业办年宵,超仪认为他们都创意无限,设计的产品都好高质素和实用。超仪打算年三十晚和老公陈子聪一齐去行花市,感受一下热闹气氛。

    超仪今年春节假期不会出埠旅行,她指并非受金融海啸影响,主要是现正忙筹备开拍电影,不过经济不景,她今年派的利是也会“缩水”,去年派利是约花了五位数的中位数,今年打算派一、两万元就算,她笑说:“希望收利是的不要见怪,都是取个好意头,新年大家开心。”

    超仪筹拍的电影已经成功集资,她与老公一同担任监制,自己还会演出。问到为何不夫妻档演出?超仪笑说:“他体积这么大,会给他霸住个镜头。”不过超仪表示今次将会碌尽人情卡,将所有身边好友也摆上檯,问她会否诚邀父亲赌王出镜?超仪带笑说:“这么厉害?想一想,怕他会太抢镜,还是邀他入场欣赏好了。”至于电影题材及其他详情,超仪表示尚待筹备中,故不便透露。

    另外她的国语大碟安排在六月于内地发行,她又计划组成乐队再战香港乐坛,所以今年不会计划生小孩,她笑指家中有六只狗,本想多养一些也没时间。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超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