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君如谈与陈可辛婚事:不结婚是因为怕离婚

吴君如谈不结婚缘由
吴君如谈不结婚缘由

  搜狐娱乐讯 娱乐圈有时候真的让人看不懂。被“当场捉奸”的倪震因为“小三”的“相助”而和周慧敏顺利完婚。而已经为陈可辛育有一女的吴君如却至今不愿披上婚纱。昨天(1月23日)吴君如来到上海参加电影《家有喜事2009》的宣传,当被问及何时与陈可辛完婚时,她不禁大胆说道:“不结婚是因为怕离婚。”

  相比其他艺人的“谈情色变”,吴君如和陈可辛从来都不吝啬于在公众面前大晒感情。“现在大家都叫我陈太太,我觉得生孩子和一张结婚证书的价值是相同的,所以根本没必要急着结婚。”吴君如这样诠释对于结婚的看法。这样的回答自然不能让在场的记者们满意。在咄咄逼人的提问下,吴君如只得表示不结婚其实是因为怕离婚,“不结婚是因为怕离婚,像我们3个现在这样就很好。我想过等女儿一岁的时候3个人一起出去旅行。”每个女人对披上婚纱那一刻都抱有幻想,吴君如自然也不例外,她说:“其实我真的有想过这个事,想留个最美好的记忆给自己。其实我和他如果到了60岁才登记,倒也不失一种浪漫。”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陈可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