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名模董雯亮相“盛妆亚洲”09时尚春节晚会



  最近,新丝路名模董雯再次来到广西电视台,参加 “盛妆亚洲”广西电视台2009时尚春节晚会的录制。这是董雯第二次来到南宁与国内外众多模特冠军一起亮相广西荧屏,通过演绎时尚流行服饰,共同为全国观众献上新春祝福。



  与上次作为2006新丝路中国大赛冠军,作为模特新秀来到南宁不同,经过几年历练的董雯如今已经是中国时尚界的宠儿。2009年1月20日至2月7日,她应邀参加“全球华人首航南极之旅”, 作为中国唯一受邀请的模特和另外19位华人精英一起从阿根廷出发,在春节之际乘坐破冰型邮轮,全球首次穿越“南极圈”,通过玛格丽特湾,进入南极腹地,探索帝企鹅的神秘国度。期间,董雯将从遥远的南极通过卫星电话连线,在广西卫视1月27日(年初二)晚20:10播出的“盛妆亚洲”广西电视台2009时尚春节晚会上向广大观众拜年,与大家分享此行美丽心情。(谭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