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家有喜事》导演:姚晨和梁朝伟一个"学校"(图)

《家有喜事》主创
《家有喜事》主创

  23日下午,电影《家有喜事2009》主创谷德昭、黄百鸣、吴君如、姚晨、沈丽君等集体亮相了上海记者会,为新片作宣传。据了解该片已于22日上映,上海是宣传电影《家有喜事》的最后一站,连续奔忙了好几个月的主创们不但没有显示出疲倦的神色,反而显得异常兴奋,一进场就给在场的媒体朋友拜年,十分亲切。

黄百鸣
黄百鸣

  黄百鸣:《家有喜事》内地“第一次”感欣慰

  贺岁档大片云集,《家有喜事2009》是否会有很大压力呢?影片监制兼主演黄百鸣在面对媒体提问时表示,《叶问》上映票房很好,这对自己来说已经很满意了,所以对《家有喜事2009》的票房并没有什么预期。前两个版本的《家有喜事》都没有能够在内地上映,所以09版能“第一次”登上内地荧幕,这对他来说已很欣慰。说到电影内容,黄百鸣立马向大家推荐称,电影内容很健康很搞笑,可以全家一起看,希望用欢笑声吹散过去一年所有的不快乐。《家有喜事》这个系列还会不会再续拍呢?黄百鸣表示要先看电影上映后的反映如何,如果要拍也是很久以后的事了。他还透露下一部作品是要拍古装片,目前演员还没定。

吴君如
吴君如

  吴君如自曝度假计划不想被拍

  记者会上表现最抢眼的当属吴君如了,碎花上衣搭配短裙的她,当天显得很年轻很有活力。当讲到上海是宣传的最后的一站时,吴君如露出招牌式的大笑,称自己总算可以放假了。她还大方透露,怕冷的她准备去泰国度假,除了好好享受阳光此之外,她还想要实现一个小小的愿望,因为在电影里吴君如是穿着潜水服游泳的,所以她表示这次度假一定要穿真正的泳装。在最后她不忘补一句“希望狗仔们不要拍啦”。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吴君如总是忍不住提到自己的女儿,她说看到别人抱着孩子的时候就会忍不住想念自己的女儿,因为已经是个做妈妈的人了,当然女儿最重要啦!

谷德昭
谷德昭

  导演谷德昭语出惊人:姚晨与梁朝伟一个“学校”

  港式喜剧片《家有喜事2009》大胆启用了三名内地演员,分别是郭涛、姚晨,以及新人沈丽君。对此导演谷德昭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关注内地演员的表现,片中启用的内地演员也都是自己一眼相中的。身为导演的谷德昭不但没有导演的架子,相反给内地演员们的印象是十分具有亲和力的,还有新人爆料说他很会演戏,经常指导别人。

姚晨
姚晨

  在采访过程中,谷德昭透露说自己曾看到过姚晨的博客,知道姚晨很喜欢电影《东成西就》里梁朝伟演的角色,并且语出惊人的表示“姚晨跟梁朝伟是一个学校的,这个学校的学生我都喜欢!”在旁的媒体记者听完都一愣,这时在一旁的姚晨帮忙解释称“谷导的意思是说我们很对味啦。”在谈及将来的发展路线,姚晨声称自己不想被拘泥于一种形式,因为不论是拍电影还是电视,都会给自己带来收获,关键是认真。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谷德昭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