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镇涛到女友家过年 儿子因其偷欢传闻哭诉(图)

阿B(中)带台湾女友范姜(右二)与小孩回桃园过节,左起女儿钟嘉晴、小女儿Blythe、儿子钟嘉浚
阿B(中)带台湾女友范姜(右二)与小孩回桃园过节,左起女儿钟嘉晴、小女儿Blythe、儿子钟嘉浚

章小蕙(右)上周被拍到和儿子钟嘉浚逛街谈心
章小蕙(右)上周被拍到和儿子钟嘉浚逛街谈心

  港星钟镇涛(阿B)昨天下午开心带着女友范姜与3子女抵台过年,先到台北大吃一顿,再回女友娘家桃园过春节,预计待5天。  

  但最新1期《忽然1周》报道他儿子向他前妻章小蕙泣诉家事,章小蕙说:“我不想再讲他(指阿B),儿女已经长大,再讲就怕他们被人笑。”

  阿B与女友范姜至今未婚,两人所生的爱女Blythe已4岁,范姜接管阿B与前妻章小蕙生的儿子钟嘉浚、女儿钟嘉晴,也相处融洽,全家人去年才同游东京,如今又一起回她台湾桃园老家过年。他们昨推着2大车的行李约5、6箱现身桃园机场,阿B亲切透露:“我待会要先去台北大吃大喝狂欢一下!”还好奇反问媒体:“你们真的都有领到消费券吗?”听到大家都领了,才相信真有其事。

  《忽然1周》上周拍到章小蕙在香港陪儿子逛街谈心,期间儿子情绪激动拭泪,她不断拍儿子的肩膀安抚。据知情者透露,她儿子是因阿B日前被爆背着范姜在西安与别的女子偷欢,使家中气氛一度紧张,儿子才转向亲生母亲诉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小蕙 | 范姜 | 钟嘉浚 | 钟嘉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