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喜迎新春 揭秘蒋勤勤秦岚张嘉倪过大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4日14:22 来源:搜狐娱乐

  连日以来,售票处门前排起的长队,提醒着我们春节的临近。大街小巷响彻了《恭喜恭喜》,家中开始采办年货,在外忙碌了一年的人们逐一回到家中,盼望过个团圆幸福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春节的庆祝方式也变得丰富多彩起来,有回家过年的,也有到外地度假的,只要家人齐聚,哪里都是家。

  春节近在咫尺,您想好怎么过年了吗?考虑到明星们的过年方式一直为人们津津乐道,笔者努力联系到一些明星,带你一同看看他们是怎么过年的,或许你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答案:

  蒋勤勤:在家过年族

  2008,对于蒋勤勤来说,可称之为“公益年”。一年中,蒋勤勤频繁奔走于各大慈善场所。仅12月一个月,她出席的大型公益活动就不下五个。单12月28日一天,蒋勤勤就出席了《志愿者——真情耀中华》启动仪式和“公益中国”爱心颁奖两大活动。很享受家庭温暖的她自然和家人一起喜迎新春。

  蒋勤勤祝大家:牛气冲天,牛年交好运。

  秦岚:旅游度假族

  忙完年底的各种颁奖、盛典,19号又录制了湖南台的小年夜春晚。之后秦岚从长沙直接飞往海南,决定和家人一起在海南过春节。“生活的脚步有的时候需要放缓一些,需要停一停,思考一下。”

  秦岚祝大家:2009年,愿老人们健健康康的,身体很硬朗;孩子们开开心心,每天都很快乐;年轻人工作顺利;学生们学业有成;恋人们甜蜜幸福……总之,大家一切顺利。

  张嘉倪:在家过年族

  结束了新戏《微笑在我心》的拍摄,张嘉倪回到北京后一直忙碌着出席各路盛典、晚会。小年夜前夕飞往长沙排练舞蹈,为湖南小年夜春晚直播彩排。之后工作暂告结束,直接飞往老家四川,在那里迎接2009。

  张嘉倪祝大家:平安健康、开心快乐每一天。

  高梓淇:在家过年族

  努力了一年的高梓淇,刚刚跨进2009,工作就接踵而来、迎门而至,可谓事业“开门红”,成为各个剧组争抢的宠儿。接连受到邀请、频繁见组。敲定了年后的工作,高梓淇便抓紧开机前的有限时间,回到太原与家人一起过年了。

  高梓淇祝大家:2009牛年牛到底,Happy‘牛’year!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好事多多、笑容多多!开心每一秒,快乐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远。

  黄勐:在家过年族

  拍摄完新戏《微笑在我心》,黄勐回到北京。录制一些综艺节目之余,应邀见了几个剧组。

  黄勐祝大家:在牛年中办事步步高,生活乐陶陶,好运天天交,越长越俊俏,家里出黄金,墙上长钞票。祝您全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宋雨霏:在家过年族

  圣诞和元旦都在剧组度过的宋雨霏,1月中旬结束了《乱世新娘》的拍摄,直接飞回东北,与家人共度春节。

  宋雨霏祝大家:在2009年,天天开怀,时时快乐,分分精彩,秒秒幸福。身体安康,事业有成,“牛”到功成!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