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跳水王子”田亮恭贺新年 动感红装精彩过节

田亮阳光魅力
田亮阳光魅力

田亮灿烂笑容
田亮灿烂笑容

  农历新年脚步已近,明星们纷纷“穿新衣、戴新帽”,各色造型强力出击贺新年。“跳水王子”田亮动感亮相,火红运动装热情迎接节日,毫无保留绽放灿烂笑容,跃动的姿态活力无限,快乐的因子传遍大江南北,喜爱他的人们有福了。

  田亮在08年事业、生活全面丰收,作为体育界最成功、最具魅力的明星,传递火炬为奥运助威,开办体育学校、继续理论深造为中国体育加油喝彩,被评为年度最红体育封面名人;作为最有影响力的慈善名人参与灾区捐款重建,投身公益跑遍全国,不放过任何一次献爱心的机会。影视事业稳步前进,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即将登陆荧屏,未播先火;是广大公司争抢的广告明星,代言活动不断;同时成熟气质和时尚品味备受认可,成为新的都市潮流男士和新的封面宠儿。08年是田亮收获和进步,蜕变和成熟的一年,也为09年的扬帆起航奠定坚实基础。

  09新年对于田亮来说意义也非同一般,当了爸爸的他这次全家上阵过新年,暖洋洋乐融融令人羡慕。那个青春无敌,帅气满溢的阳光少年如今已是男人味十足的味道男人了,所谓男人越老越有魅力,田亮逐渐散发的成熟气质正迅速蔓延,举手投足间的沉稳持重再次迷倒众人。事业兴旺,生活美满,这样的田亮相信会带给人们更多的精彩和惊喜。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