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李琳张灯结彩红衣贺岁 开年花旦牛气冲天

小李琳2009贺年红装
小李琳2009贺年红装

  一直在演艺圈中凭借自身不断努力而成名的小李琳,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邀请圈中知名摄影师及造型师为自己量身打造了开年红装。为所有欢庆牛年到来的中国人奉上红火的视觉大餐。为准备此次拍摄,小李琳提前结束了原定在上海的休假并亲自挑选了贺年红装。除了红装出镜,所在公司及工作人员也十分重视新照的拍摄,为其置办了各式喜庆道具。并早在一个月前就开始与摄影师沟通拍摄细节,希望可以将她温婉可人的形象用“中国红”完美的展现出来。

  在2008年中,小李琳保持贯有的低调路线——没有绯闻、没有负面报道,安心的组建自己的幸福家庭,细心经营着事业。虽然没有过多的新闻曝光,但荧幕上总是能看到小李琳饰演的各式角色。《真爱-百万新娘》、《真爱-情锁》、《真爱诺言》成为小李琳在2008年到2009年荧幕跨年三部曲。除此之外还新近完成了《迷情姐妹》和《高山流水》两部大戏的拍摄工作,为喜爱她的观众继续奉上新年贺礼。

  盘点过去的成绩,小李琳成功的塑造了《上错花轿嫁对郎》里“杜冰雁”的温柔贤淑、《天上掉下个林妹妹》里“妞妞”的活泼开朗、《瘦身家族》里“唐满玉”的坚强乐观、《风筝奇缘》里“如意”的恬静多才、《非常公民》中天真无邪的“谭玉玲”,《极速的浪漫青春》里“杨馨”的精明干练、《真爱-百万新娘》里“陈玉”的执着专一,《真爱-情锁》里敢爱敢恨的“素云”,《真爱诺言》里为爱不顾一切的“陈莹莹”。2009年,成为橙天娱乐开年花旦的小李琳在收获之余,即将以“牛市红人”姿态继续带给观众更多的变化和惊喜!展现给大众的将也将是别样李琳的别样风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