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

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思思唱响感谢亲人 感动春晚(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4日12:07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月25日晚,素有“新民歌一姐”之称的陈思思,将再度参加今年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与大家共聚除夕夜,一同拜新年。

  据悉,陈思思将在本次春晚,力邀温情男歌手——刘和刚共度唱响她的代表作《感谢亲人》。这对新生代民歌实力唱将,在本次春晚情深意切的演唱,不仅显示了他们多年来深厚的演唱功底,同时也唱出了人们在2008年的心声。这首《感谢亲人》让人感受到了在2008年风风雨雨之中的感人情怀,也力证了2008年的中国是感恩的一年。感谢亲人,感谢朋友,感谢身边的每一个人……

  近日,陈思思还携同母亲,一同赴云南的西双版纳拍摄了她新歌《感谢亲人》和《当万紫千红的时候》的MTV。图为本次云南拍摄的花絮。

  

(责任编辑:炊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