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妹热舞20分钟捞240万 唱《甜蜜蜜》献郭董

阿妹是昨晚鸿海尾牙的主秀
阿妹是昨晚鸿海尾牙的主秀

阿妹(左起)《站在高岗上》带动唱,郭董夫妻也跟着又扭又跳
阿妹(左起)《站在高岗上》带动唱,郭董夫妻也跟着又扭又跳

  经济不景气,鸿海集团年会今年规模大幅缩小,天后张惠妹(阿妹)成为唯一受邀演唱的歌手,而她20分钟的演出,唱酬也从300万元台币被打8折,以240万台币元成交。她昨晚献唱《甜蜜蜜》给婚姻幸福的郭董。

  卖力演出带热全场

  昨阿妹依旧卖力表演,以《火》、《夏天的浪花》等快歌炒热气氛,还以吉他自弹自唱抒情组曲,并精心安排曲目,挑选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送给新婚不到1年的郭台铭(郭董)和曾馨莹(狗狗)夫妇,还邀请2人上台一起合唱。

  昨整场尾牙大延迟,原订晚间6时就要上场的阿妹,在后台多等了近2小时,至7时47分才登台。当她以吉他弹唱《甜蜜蜜》前,特别表示:“这首歌适合婚姻甜蜜的夫妻。”郭董夫妇大方上台合唱,2人十指紧扣,唱完还应阿妹要求拥抱。

  阿妹还为郭母献唱《千言万语》,她说:“虽然没有唱蔡琴的歌,但我有准备邓丽君的歌,希望你会喜欢。”并一一与郭母、郭董夫妇等人握手。

  情人节与男友度过

  唱到《姐妹》时,阿妹把麦克风杵到狗狗面前,狗狗当场接唱;阿妹并以《站在高岗上》带起全场高潮,郭董夫妻跟着又扭又跳,她又唱了《三天三夜》,郭董送上大红包给她。

  去年一整年是阿妹的冲刺年,《杜兰朵》音乐剧和世界演唱会巡回,忙得不可开交,昨晚她一结束表演,又与经纪人为下月将进行配唱的新专辑开会,明天凌晨才会开夜车回台东,准备和家人过年。经纪人体恤她这1年的辛苦,打算2月11日带她到日本看酷玩乐团(Coldplay)演唱会,但会让她在14日前返台,与何守正共度情人节。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