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薛凯琪被曝“偷食”一年 房祖名怒斩情丝(图)

  薛凯琪与房祖名的地下情玩足三年,终因有人过分利用男友名气做宣传而极速断缆,近日更有周刊指薛凯琪已转投富家子黄敏豪(Aaron)怀抱。事实上,有记者早于2007年底发现两人偷情,当时仍跟祖名相恋的薛凯琪被揭发一脚踏两船后,出尽招数安抚祖名,转头又继续跟Aaron来往。可惜纸包不住火,去年12月,祖名终于清醒,速撇“大话情人”,并立志为停滞不前的演艺事业发力。

薛凯琪早前被拍到拖富家子Aaron(右)到夜店玩乐
薛凯琪早前被拍到拖富家子Aaron(右)到夜店玩乐

富家子Aaron家境跟房祖名相仿

房祖名

  日前,房祖名和老爸成龙为某饮品品牌拍广告,不到半天便有千万酬劳稳稳入袋。上阵不离父子兵,这次祖名肯发力,又有成龙从旁相助,相信事业很快能再见曙光。

  薛凯琪“偷食”足一年

  薛凯琪出道五年,乐坛成绩一般,幸好她靠着绯闻是非做宣传,以保人气。2005年与房祖名认识后,薛凯琪便时常把男友的名字挂在嘴边,结果大收宣传之效,难怪深受广告商欢心。

  2007年底,祖名被拍到与台湾性感天后萧亚轩夜会后,薛凯琪借机出外“偷食”,火速搭上家境跟祖名有得一拼的富家子弟Aaron。

记者当时拍到仍跟祖名相恋的薛凯琪牵手Aaron现身香港街头。据记者当晚所见,薛凯琪与Aaron都以情侣帽示人,入场时,又不避嫌地当众说悄悄话,表现很是亲密。最精彩的是,当晚祖名闻风而至,亲眼目睹薛凯琪与Aaron互相依偎,随即发飙,大力推撞对方之余,又出言挑衅侮辱。为免出丑,薛凯琪极力分隔两男,最后更被现场保安驱赶离场。之后,记者更拍到薛凯琪邀Aaron返香闺短聚。

  据悉,过去的一年来,薛凯琪与Aaron继续来往,就连薛凯琪为舞台剧排舞,Aaron亦到场探班。“薛凯琪好小心,趁祖名不在香港才叫这个男生来探班,前后见过他两次,这个男生好细心,每次都带糖水来。”知情者说,薛凯琪以为一脚踏两船没人知,但始终纸包不住火,祖名很快便听到风声,痛定思痛,决定怒斩情丝,在圣诞节前夕分手。

  失恋房祖名拍广告赚真金

  分手后,祖名为停滞不前的演艺事业发力,并得其父成龙相助,2009年将全情投入工作。今年的头炮是父子兵上阵,为某饮品拍广告。拍摄当日清晨7时便开工的祖名,与成龙拍了一个上午,之后又转场到海边拍摄,誓要把香港特色景点尽录,至傍晚时分才收工。据记者当天现场所见,分手后的祖名明显满怀心事,不过,工作专一的他,就位后又笑容满面,可见他对工作的认真。

  离去时,见有记者采访,祖名主动打招呼,问他心情如何时,他煞有介事说:“都有压力。”但当得知记者意指跟父亲拍档工作时,祖名尴尬地傻笑并说:“其实都差不多,我走了。”然后匆匆登上保姆车离去。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凯琪 | 房祖名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