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孤身做公益活动 力挺周杰伦比自己高(图)

林志玲昨一身轻便出席公益代言活动,对感情闭口不谈
林志玲昨一身轻便出席公益代言活动,对感情闭口不谈

林志玲(右)昨耐心地教小朋友写字
林志玲(右)昨耐心地教小朋友写字

马桶小开邱士楷向来重视礼节
马桶小开邱士楷向来重视礼节

  林志玲昨应邀担任某网站频道的年度代言人,号召网友做公益,她自许成为奥黛莉赫本,将爱心奉献全世界。而农历新年即将来临,她也表示将回台南老家过年,不过被问起会不会向绯闻男友邱士楷拜年?她竟答:“不会。”记者继续追问过年难道不会互相祝贺?她顿时语塞,娇羞支吾不语。其实,重礼节的邱士楷每年都会主动到林家拜年,林志玲无须主动,就等对方登门。

  林志玲昨面对记者一连串有关邱士楷的问题,显得有些为难,最后干脆撒娇:“我不敢说啦!不然明天新闻又不知道怎么写了。”谈起过年计划,她表示将回台南老家和家人团聚,再接祖父、祖母上台北,顺道带大家去看《赤壁:决战天下》,还摆起优雅手势说:“我可以用‘小乔’的身分帮他们解释剧情!”

  力挺周杰伦称比自己高

  而她即将和周杰伦(周董)合拍《刺陵》,成为最新的“J”女郎,她昨先反问:“真的?有这种称号喔?”后又答:“那我可以叫做‘Tony(梁朝伟的英文名)女郎’吗?”完全不给周董面子。

  不过对于号称175公分高的周董,日前在记者会上坚持自己比林志玲高1公分,林志玲还是替对方说话:“他有比我高啦!”记者随后提醒她周董当天有穿厚底鞋,眼看力挺不成,她只好无奈说:“那怎么办呢,我只能尽量把自己缩小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邱士楷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