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遭遇桃花劫 女粉丝写信逼其私奔(图)

女歌迷将自己的护照连同信件一起交给吴尊。
女歌迷将自己的护照连同信件一起交给吴尊。

  飞轮海的吴尊连日来被内地疯狂女歌迷缠上了。先是月中到内地宣传,他在湖南长沙机场准备飞北京时,发生疯狂女歌迷“强抱”他遭制止、她打伤男性工作人员的意外;日前飞轮海再飞回长沙宣传,该歌迷竟再次现身,除了交给吴尊1封充满幻象的信,称他为“亲爱的老公”,还把自己的护照、户口簿随信附上,希望他带她“私奔”,让吴尊哭笑不得。

  写幻象信给吴尊:你是我的心头肉

  这位女歌迷以“吴尊老婆”自居,她在以笔记本写给他的信中,连“月事提早报到”都写出,随信附上护照是因为她希望他可以跟她一起到广州、香港或是其他地方度假,“你说过,你这次走就会带我走……你是我的心头肉”,字里行间语无伦次,充满对他的幻想。

  她还提到在机场附近租了小宾馆,要吴尊甩开工作人员与她一起私奔,隔天到机场再帮她买机票一起飞走。

  对于她的夸张行径,工作人员担心又无奈,倒是吴尊一再交代宣传,千万不要再激怒她,以免她做出不可预期的事;而他已于20日结束宣传工作,回汶莱准备过年,离开前还叮咛同事,记得想办法找到这位粉丝,把护照、户口名簿还给她。

  曾现身飞轮海签名会

  事实上,这位女歌迷14日就曾首次出现在飞轮海的签名会上,当时她最后1个上台签名,身披男性西装外套。而她也因为在机场殴伤工作人员,把人打到流鼻血,工作人员只好请来公安处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飞轮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