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周慧敏张茆行动一致 不约而同更新博客

  前天(1月22日),香港近期的八卦风头人物周慧敏和张茆同时更新了博客。张茆声称要用心读书;而周慧敏除了向歌迷贺年,还不忘告诉大家自己是幸福女人。

  香港城大女生张茆的疑似“爱合网”博客,自上月底的最后一篇留言后一直被荒废,直至前天终于更新!张茆在博客中写道:“用心学习,完成我的学业。”而她早前也无惧众人的目光,重返城大继续下学期的学业,种种行动似是印证其不加入娱乐圈的宣言。

  事有凑巧,狂吻张茆的倪震之正牌老婆周慧敏(Vivian),前天也在官方网站作婚后首个留言,除了向Fans问好外,也预先宣告新年愿望。

  Vivian早前公开大赞老公倪震是“幸福男”,在留言中也不忘表示自己是个幸福女人:“活在光明与爱中。”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