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春舞台》与容祖儿PK射箭 黄奕拜师奥运冠军

  央视贺岁剧《青春舞台》将于初一至初六在央视二套开播,黄奕和首次跻身内地荧屏的香港歌手容祖儿分别饰演中韩射箭高手。黄奕还拜师奥运射箭冠军张娟娟。

  《青春舞台》讲述了6个年轻人追逐梦想的故事,黄奕扮演中国射箭运动员田会会,而她在奥运会上的主要对手就是容祖儿扮演的韩国射箭高手申真依。



  黄奕说,拍摄这部电视剧之前她对射箭一窍不通,为此专门拜师北京奥运会射箭冠军张娟娟。张娟娟拍摄前专门对黄奕进行了3天的封闭训练,要求黄奕每天用重达20磅的弓箭练习拉弓100次。黄奕说:“一开始我根本拉不满,于是就想把弓弦换成皮筋,拍摄时装装样子就行了,没想到被导演和教练一通狂批,然后只能咬牙硬着头皮练下去了。”

  正所谓严师出高徒,张娟娟的严格要求最终使黄奕在荧屏上张弓搭箭的样子显得非常专业,黄奕也邀请了张娟娟在剧中客串了自己的射箭教练。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张娟娟 |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