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凭《非诚》入围亚洲电影奖 葛优孤军奋战争影帝

  将于3月23日在中国香港举行的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刚刚公布了13项提名名单,韩国电影《三个家伙》获得8项提名,大幅度领先其他对手。葛优凭借《非诚勿扰》成为中国竞争影帝的惟一人选。

  冯小刚及葛优凭借《非诚勿扰》获最佳导演和最佳男主角提名,而葛优更是凭借该片成为中国竞争影帝的惟一人选。

相较葛优的孤军奋战,中国女演员则占据了最佳女主角奖项提名的半壁江山,蒋雯丽、赵薇、周迅分别凭借电影《立春》、《画皮》和《李米的猜想》名列其中。刚在月初获得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最佳男演员奖的张家辉,此次凭借电影《证人》获最佳男配角提名。此外,新人余少群与徐娇分别凭借电影《梅兰芳》和《长江七号》入围了今年新设立的最佳新人奖提名名单。

  陈凯歌电影《梅兰芳》、吴宇森电影《赤壁》以及宫崎骏电影《悬崖上的金鱼姬》分别获3项提名。

  《非诚勿扰》3.4亿票房封王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非诚勿扰》已获得超过3.4亿元的总票房,超越《赤壁》(上)成为中国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影片。冯小刚心情大好,一度透露会给亲朋好友大派红包。

  《非诚勿扰》从去年12月18日起正式上映,接连刷新贺岁档多项票房纪录,先是6天破亿,继而13天破2亿,19天破3亿,在公映一个月后终于冲破《赤壁》(上)的3.2亿票房纪录,达到惊人的3.4亿,直逼《泰坦尼克号》曾经创下的3.6亿终极纪录。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冯小刚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