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陈奕迅恭贺大家新年快乐 将各自推新专辑

  为了配合预购及迎接新年,张学友从香港捎来亲笔挥毫的祝福,让不知道他会写毛笔的工作人员都大吃一惊,也决定把张学友挥毫的”美梦成真”四个字印在红包袋上,让粉丝们也感受得到张学友体贴的心意。

  踏入牛年,学友满腹大计,先来与Fans聚面,戏瘾发作的他目前已经在谈一部小成本制作电影的拍摄工作,因为不想离开家人太久,谈定后三月便即将开拍。另外,粉丝们关心的新专辑也已经排在张学友2009年的工作计划中,预定会在年底发行。!多年来没有在香港举行签名会,有见香港经济不景,决定为市民打气共渡时艰,于2月7日假屯门市广场举行《学友学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碟签名会,届时大家又可见到他的招牌笑面及风采!

  陈奕迅也终于将出新碟呀!他将会于北京春节晚会渡过牛年的第一天,他已经准备厚厚的红包给工作人员及北京的同事,去年他大部分时间于内地做巡回演唱及国语碟《不想放手》宣传,衷心感谢他们的努力。而新年期间他终于可以休息数天,不过自己又要赶交功课,为新碟作曲,及筹备新碟事宜,严格来说只是在家工作。

  去年《不想放手》国语专辑大受欢迎,不过不少歌迷饿了陈奕迅的广东大碟良久。今年三月乐迷终于听到喜讯,因为Eason(陈奕迅)会推出全新广东大碟,并联同演唱会的大乐队组成H3M,切勿与服装品牌混淆,Eason表示与乐队成员巡回演出超过一年,十分希望能够与他们一同创作出一张唱片,他说:“我希望可以与band做一张大碟,他们包括我每一个人都写一首歌,是十分值得纪念的事情。
”新歌亦已派上电台,由GaryTong作曲,漫画家小克填词,歌名为,Eason笑说““Allegro”是意大利文,意思是"欢乐的快板",不过工作人员话意大利文Allegro难读,不如就读"阿叻个炉"。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