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心如甜美亮相 与HelloKitty共做年菜拜大年

林心如
林心如

     1月23日,林心如的格格形象深入人心,走到哪大家都喊他格格,而可爱的HELLOKITTY无庸置疑更是许多人从小到大的好朋友。两位杀手级人物,在年前相见欢做年菜拜大年,HELLOKITTY跟林心如还相当有默契一同穿了金色系服装。

  林心如表示因为过年大鱼大肉很多,所以特别作一道清爽的色拉年菜“吉祥如意五彩缤纷”,以马铃薯、西红柿、苹果、奇异果、芦笋、草莓、起司等简单养生的水果、蔬菜为食材,年菜可以好吃又健康。

  林心如表示,从小学开始就非常喜欢HELLOKITTY,所有上学必备的文具用品一定都是HELLOKITTY的相关饰品,现在林心如拍戏工作时用的保温瓶、杯子等许多小物,还有身上的手机包、化妆包、笔记本等也都全数是HELLOKITTY的饰品。但林心如表示自己是重视实用性,买的东西绝对都是可以平常常常使用的,比较不会花大钱投资限量商品。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