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小剧场话剧《关系》表现婚外情触动观众获好评

丁志城的演出令观众认可
丁志城的演出令观众认可

  昨晚,编剧万方,实力派演员丁志城、徐菁遥、梁丹妮共同合作的现实主义话剧《关系》在人艺小剧场首演。在长达近两小时的演出中,丁志城、梁丹妮、徐菁遥三人精彩的演出赢得观众好评。

  《关系》讲述了一个已婚男人沙辰星同时与其妻子吴晓华、老情人叶航、小情人杜度之间的情感纠葛,最终周旋于三个女人之间的沙辰星变成去妻离情人散。当晚的演出中,丁志城出演的沙辰星外表风度翩翩,却因周旋于三个女人之间而身心俱疲,他在渴望成功的同时,也没有放弃追求一个年轻貌美的女人;梁丹妮出演的妻子吴晓华,为了家庭任劳任怨,在事业成功的沙辰星面前永远一副“傻大姐”形象;徐菁遥出演的老情人叶航孤独而敏感,她想紧紧抓住沙辰星,结果却两手空空。

  有观众表示,他们对剧中讲述的故事颇有感触,认为话剧主题直指现实,剧中的男主人公其实就是当下众多男人情感状态的再现,即现实中有很多男人会同时与几个女人周旋,而作为“第三者”的生存有时则会受到“第四者”的威胁。但也有观众认为,尽管该话剧台词比较精彩,但因为故事节奏过于缓慢,让人时有犯困之感。(记者 卜昌伟 蒲东峰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辰星 | 梁丹妮 | 徐菁遥 | 叶航 | 于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