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贾青遭郑佩佩“毒打”换来高收视(图)

(左起)毛林颖、陈浩民、贾青、金佳在《多情女人痴情男》中
     由香港导演赖水清任艺术总监,武打女星郑佩佩、TVB小生陈浩民,以及内地新人贾青、毛林颖主演的电视剧《多情女人痴情男》今晚将上演大结局。该剧一开年就取得开门红,创造了东方电影频道近三年开年大戏单集收视率纪录(4.6%)。昨天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该剧的女主角之一贾青开玩笑地表示,高收视率是她“挨打”换来的,因为她被郑佩佩打肿牙龈的那集收视率很高。

  贾青饰演的青青被形容为“民国版小燕子”,她梳着齐颈短发,是时尚与动感的完美结合体。
由毛林颖塑造的蕴浓被喻为是“民国版紫薇”,但比紫薇多了一分憨劲。该剧能取得如此高的收视率,贾青说她觉得很欣慰,因为拍摄该剧的过程中,她受了很多苦,最令她难忘的就是被郑佩佩打肿牙龈,“佩佩姐当时真的打了我一个耳光。戏里没有安排这个动作,简直是始料未及,挺疼的。”不过她也直言,“这一巴掌打得我牙龈发肿,但也打出了我拼命演戏的决心。”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佩佩 | 毛林颖 | 陈浩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