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最新图集

春晚最后联排 “英伦配”成功郎昆叫好

周杰伦谦逊地请宋祖英出场(图片为央视新闻截图)
周杰伦谦逊地请宋祖英出场(图片为央视新闻截图)

成龙陈奕迅献唱《站起来》(图片为央视新闻截图)
成龙陈奕迅献唱《站起来》(图片为央视新闻截图)

周杰伦宋祖英牵手演唱(图片为央视新闻截图)
周杰伦宋祖英牵手演唱(图片为央视新闻截图)

周杰伦接受央视采访(图片为央视新闻截图)
周杰伦接受央视采访(图片为央视新闻截图)

  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23日晚18时进行了最后一次联排,同时也录制了备播带。这次联排所有的演员,包括港台歌手都到达现场,继内地歌手的真唱让观众“雷”了一下后,陈奕迅的走音也成功制造了歌手真唱之雷。另外周杰伦与宋祖英的“英伦配”当晚正式彩排了《本草纲目mix辣妹子》,虽然周董的鼓敲得略有瑕疵,但整体效果非常好,连导演都称赞。

  “英伦组合”成功磨合

  当晚,周杰伦与宋祖英也正式带妆彩排了《本草纲目mix辣妹子》。之前两人除了合音外,只简单走过一次台,并没有正式彩排过这首歌曲,这次录制备播带是两人第一次正式演唱。经过了之前的不适,当晚宋祖英明显找到了状态,即没有出现赶不上点,也没有忘词,两人在台上还拉了一下手,表达了一点互动之意,这个节目也得到了在场几乎所有人的赞赏。可惜当晚周董的鼓却敲得不太顺手,中间稍微慢了半拍。不过导演对两人似乎很有信心,表演结束后,一向严肃的郎昆也叫了一声“好”。

  港台歌手唱歌也有点雷

  除备受关注的英伦组合,当晚其他港台歌手系数出现在彩排现场,成龙、陈奕迅、容祖儿和谭晶演唱的《站起来》也进行了彩排。由于此次春晚要求真唱,此前不少观众已经被内地歌手们的走音、破音雷得东倒西歪,没想到港台歌手唱歌雷人程度丝毫不差。尤其是陈奕迅,他对这首歌显然还不熟悉,不但歌词含糊,其中一句还跑了调。四人同唱的声音更是完全不融合,港台歌手的不在状态让导演组显得十分紧张。而在影视歌手中,只有黄圣依的节目被保留了下来。

  赵本山删掉广告台词

  赵本山的《不差钱》当晚也出现在联排现场,节目又做了少许改动。把介绍菜式的环节整个删除掉了,据春晚工作人员表示,删掉了这个环节的原因,是因为导演组认为该小品介绍的菜色太多,这些菜式并不是春晚赞助商,因此就有了广告嫌疑。这位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虽然这次联排是录制备播带,但实际上赵本山小品的包袱仍然没有全部抖出来。他说:“根据这2年的经验,赵本山不会在联排期间把包袱抖干净,一般到了除夕晚上现场直播的时候,他仍然会加一些东西。”而目前赵本山要加的包袱除了他自己外,也就只有郎昆知道。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周杰伦 | 陈奕迅 | 成龙 | 郎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