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直击终彩“英伦配”受热捧 本山小品缩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4日08:1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文 玄反影 图

  搜狐娱乐讯 23日,2009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第六次带妆带观众彩排,这是春晚日程上的最后一次彩排,且因同时录制备播带的需要,包括港台明星在内的演员全部到场参彩。备受瞩目的“英伦配”,首次亮相献唱《本草纲目》+《辣妹子》,周杰伦在合音之余更耍起了双节棍,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再度“缩水”三分钟的赵本山小品,又因话筒问题留下缺憾:“小沈阳的话筒音量不是很理想,效果没达到”——赵本山如是评价。

  港台明星参彩:单独通道 待遇特殊

  搜狐娱乐了解到,以郎昆为首的央视春晚导演组,前日对港台演员下最后“通牒”:“必须参加最后一次彩排,否则全部毙掉”。在昨天的彩排中,陈奕迅容祖儿李宗盛张震岳等港台艺人悉数到场,与内地演员不同,这些港台演员有专属的特殊通道,周杰伦、成龙均从特殊通道直接进入后台,没有出现在搜狐娱乐的视线中。一身红色唐装亮相的陈奕迅,始终面带笑意,看上去喜气洋洋,颇有过节的喜庆气氛。

  “英伦配”开唱:周杰伦敲鼓、耍双节棍

  经过前日晚的秘密合音后,周杰伦和宋祖英的搭配组合昨晚首次亮相:《本草纲目》的前奏先行奏起,副歌部分,宋祖英缓缓步入,唱起《辣妹子》的高潮,周杰伦此时则大展才艺,又是敲鼓又是耍双截棍,现场流行与民族混搭,竟出乎意料的和谐,博得一片赞赏之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剧组工作人员对搜狐娱乐表示:“《本草纲目》和《辣妹子》绝对经典,超爽,而且杰伦还敲鼓和舞双截棍,太赞了。”

  赵本山小品:缩水三分钟 小沈阳留遗憾

  四彩时,曾缩水3分半钟的赵本山小品《不差钱》,又被新段子扩充至24分钟,在昨日的彩排中,赵本山小品再次“瘦身”,砍掉了一些不尽如人意的桥段,节目缩至21分钟。这些天抱恙在身的赵本山,直到昨晚身体依旧没有完全恢复:“身体还有点感冒,不会影响节目。”但是令他遗憾的是:“小沈阳的话筒音量不是很理想,效果没达到。”与此同时,徒弟搭档毛毛对自己的表演评价到:“感觉第一次上春晚,还是挺好的”。

  另外,搜狐娱乐还在彩排的后台,偶遇了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华谊旗下艺人已经悉数退出,为何他会出现在此?王中军解释称:“就是过来看看,感受一下气氛。”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