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失》 > 新闻动态

《迷失5》新年回归 新美女角色带来新谜团(图)

来源:竞报
2009年01月23日14:31
  热门美剧《迷失》第五季于北京时间1月22日回归,官方发布了一组最新的角色图,其中多了一个很多影迷都熟悉的面孔,那就是女星蕾可·艾尔丝沃斯。她将在《迷失》新季中客串一个角色,她饰演的艾米将和小岛上的人们一起,继续破解一个又一个的谜团。她大概有四集左右的戏份,小岛上的某个“神秘居民”还疯狂地爱上了她。我们期待这位昔日骁勇的美女在新季中的表现。

  此前第五季的《迷失》已先行发布几分钟的片花,两位编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欲言又止的说辞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据悉,一号反面人物本·李纳斯在新季中将会有一段感情故事,但是这不会发生在这一季的开始,所以如果有人对他的爱情故事感兴趣,只能耐心看下去了。另外,此前一个问题的答案将在新季中明白地给出,那就是——杰克的父亲克里斯蒂安·夏普德为啥会在岛上穿着一双白色的皮鞋…… (来源:竞报)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