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关东大先生》 > 新闻

《关东大先生》开播 赵本山不接地气的戏不拍

     由赵本山执导,赵本山的徒弟张小飞、范伟、“谢大脚”于月仙、刘流等联合打造的电视剧《关东大先生》昨起开始在央视影视剧频道播出,讲述民国初年的东北市井传奇,剧情和台词坚持赵式喜剧风格。赵本山在片中甘当绿叶,客串出演一个小角色,他认为是该给徒弟们机会的时候了。

  《关东大先生》讲述了民国初年,奉天北市场的民间艺人和“全聚德”女老板、前清“贝勒爷”一起四处寻宝、“为国护宝”,与日本侵略势力和军阀汉奸们机智斗争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赵春安(张小飞饰)是个可爱又有点蔫坏的男人,为了完成父母遗愿,在寻找妹妹的过程中阴差阳错地结识了贝勒爷(刘流饰)而被封为“大先生”,由此引发了一连串嬉笑怒骂的故事。

  从《刘老根》到《马大帅》再到《乡村爱情》系列,赵本山一直以生他养他的东北黑土为根基,所以电视剧都是以东北农村的生活为题材,虽然这次把时光倒推了近百年,但他还是以他熟悉的“民间生活”为主。赵本山说:有人建议他拍一部武侠片,“但我说我吊不起来钢丝威亚,在天上飞来飞去不是我的风格。”言下之意,不接地气的作品他不拍。

  赵本山和范伟在该剧中饰演了警察署长和警察,成了上下级关系。此外,“小沈阳”也加盟了该剧。由于《关东大先生》大部分都是男人戏,所以该剧的女角更为引人注目,赵本山千挑万选最终确定了女一号由新加坡籍女星辰美心担纲,而《乡村爱情》中“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出演了女二号。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范伟 | 刘流 | 于月仙 | 张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