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霍汶希称阿娇牛年铁定复出 目前正接洽广告(图)

  “艳照门”事件后,在娱乐圈沉寂多时的阿娇(钟欣桐)终于在28岁生日(1月21日)的时候,再次迎来事业曙光———其经纪人霍汶希放言:“她牛年一定会复出,眼下已在接洽广告。”

  “艳照门”事件曝光后不久,阿娇曾情绪崩溃,如果没有朋友可能很难坚持下来。阿SA曾陪阿娇赴泰国度假,还坚称会等阿娇重出江湖再组TWINS并一直不断向外界公开阿娇的近况。近期阿娇明显心情好转,她常常赴闹市逛街,还帮公司同仁采购服装,最近一次被狗仔队拍到,她又与朋友一起到铜锣湾一带购物,还对着媒体笑说:“我不接受采访。


  亲手打造TWINS的经纪人霍汶希也一直努力为阿娇争取复出机会,并始终看好阿娇在娱乐圈的发展。虽然阿娇的“清纯”形象已彻底被毁,但霍汶希已表态会重新打造阿娇:“她牛年一定会复出,只是一切还没有定案。不过眼下已在接洽广告,最快农历新年之后就有分晓。”她同时透露2009年上半年,阿SA会单飞出唱片,阿娇则以电影及广告为主,下半年二人才会重组Twins推出新碟。

  阿娇退出幕前后,阿SA独自一人面对媒体,回应了无数次关于阿娇的话题,阿娇证实即将复出,阿SA表现最为开心。她称阿娇“身体状况正常,个性也比以往豁达,一直都在等待演出机会”,她最开心的是,“有什么问题你们可以直接问阿娇了”。

  作为师姐的容祖儿与TWINS感情一直不错,她呼吁媒体及观众不要给阿娇太多压力,“我想她一定很渴望出来工作”。另一位师姐郑希怡则一直称赞阿娇,“她是个好演员、好歌手,不需要因为这个而退出,希望她可尽快复工。”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霍汶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