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愿为家庭牺牲事业 称复出拍电影为过戏瘾

  三年没拍电影、四年没推出粤语专辑的张学友,去年在接受吴君如电台访问时自爆因买了雷曼债券赔了4000万港元,近日他接连出席港台颁奖礼、迪士尼乐园活动及其配音的《闪电狗》首映,因而被媒体称其大举捞钱,意图填补损失。张学友近日接受《明报周刊》采访,表示拒接电影是因为不想错过陪女儿成长的过程。他承认,2008年在银行的游说之下生平第一次投资证券,怎料马上遇上金融危机。张学友称:“觉得自己很衰,但我不会怪别人,只是认识到自己不适合做投资。


  投资雷曼造成损失

  明年就48岁的张学友笑说:“我之前从来不做投资,但就是这么"好彩"。2008年我刚做完巡回演唱会,银行就来找我,说利息低可以做一些投资,我觉得可以试试看,谁知就遇上了金融海啸。不过投资总是有赢有亏。这让我知道自己不适合做投资,还是用心做一些不属于投资的事。”

  张学友表示自己的损失其实不大:“我不是一个冒险的人,不会把自己的所有身家拿去投资,会先定下安全的标准,对家庭生活不会造成影响。”张学友称,买雷曼债券造成的损失只占他总投资额的2%,其他的损失是受大的经济环境影响,他大部分投资放在基金上,而那些基金都表现稳定。“我和银行说过,我不会投资自己承受不起的风险。”

  不想错过女儿成长

  张学友表示,前几年他忙于音乐剧《雪狼湖》和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演出,根本没空灌录粤语专辑,现在空闲下来,他准备在今年暑假期间推出一张全新粤语专辑。3月他还会参演一部低成本制作的电影,不过这些都是在金融危机之前已经定下的工作安排,并非外界所指他要全面复出赚钱养家。

  张学友称:“这些年我推掉好些戏,因为全都是在内地拍摄的,一拍就得花好几个月的时间。虽然很多导演愿意迁就我,但是以拍《如果·爱》的经验来看,制作单位会承受很大的压力。我一到就要开拍,不管能不能拍完,我拍到某天就一定要走,我不想给制作单位制造太多麻烦。”

  张学友表示,这次他出演的虽然是一部低成本电影,但影片在香港拍摄,既可以让他过过戏瘾,又可以兼顾他的家庭生活。“我不能离开女儿太久。小孩子长得很快,三个月前和三个月后就有很大不同,我不想错过女儿的成长。一段时间不见,女儿会对我有陌生感。每个人都想把事情做得面面俱到,电影是我自觉没有做到最好的一件事,但人成长了,有了家室,就得作出选择。”

  和太太都不想再生

  两个女儿一个八岁,一个三岁,张学友表示当爸爸最重要的是不要偏心。“我要尽量小心。小女儿刚学会说话,特别好玩,但我会注意不要让大女儿感到受冷落。有时她不说话,我就知道她不开心了。”是否想给女儿添一个弟弟?张学友自称力不从心:“一来我太太不想再生,二来我也没有这样的体力。现在照顾女儿,我的体力还可以应付,陪她们睡觉、起床、上学,这些都需要精神和体力。如果再生一个,我却没精力去理会,我不想那样。”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