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红莓花开》造型首曝光 保剑锋光荣绽放2009

  近日,由当红小生保剑锋主演的《薛仁贵传奇》在正在北京电视台热播,这部汇集了众多影视大腕的大型古装剧之前在上海,广东,江苏,湖南等地热播,并创下了古装历史剧收视高峰,保剑锋在剧中的表演沉稳、大气,能文能武的新形象令人耳目一新。观众和众多业内人士对保剑锋的表演大加赞赏,均表示《薛仁贵传奇》是保剑锋从偶像派演员转变为实力派演员的代表作。

保剑锋

  从《大珍珠》到《薛仁贵传奇》,2009年伊始,由保剑锋主演的电视剧便开始充斥各大荧屏,而且每部电视剧的收视都是居高不下。如果说2008年保剑锋凭借《大珍珠》,《可怜天下父母心》,《爱就爱了》,《爱无悔》,《爱情男女》,《蓝色档案》等多部影视作品的轮番热播,使得2008年的电视荧屏刮起了一股强劲的保氏旋风,那2009年呢?

  首先是《大珍珠》,《薛仁贵传奇》两部实力作品前锋开道,而4月份将推出的《善良背后》中保剑锋首次挑战年龄上的大跨度演出,这部由著名王小康导演倾心打造的情感剧也将成为保剑锋事业的转折点。而10月份将在播出的《红莓花开》是中央电视台,教育电视台和俄罗斯为了庆祝建国60周年,联合打造的国庆献礼片,该剧通过保剑锋所饰演的主人公“沈岩”一生的经历来反映老一辈人的奋斗史,剧中的众多场景,情节和人物语言一定会唤起很多人对于那段岁月的回忆和情感。而这部由央视重金打造的09年大戏必将为保剑锋带来演艺事业的又一个高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 薛仁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