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蒙城辞职后重返故地 牛群县长首次亮相安徽春晚

  2009年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明晚19:30举行,此前有媒体称“赵本山、董文华、宋祖英有望亮相”,不过,昨日该台晚会节目单提前曝光,其中赵本山、董文华均榜上无名,宋祖英则确定出席并压轴演出,另一焦点明星牛群将在辞职安徽蒙城副县长之后首次出现在安徽春晚现场,为曾经服务过的安徽老百姓送去笑声。

  据安徽卫视春晚总导演叶龙介绍,由于档期原因,此前曾表达过希望参加安徽卫视春晚演出的赵本山和董文华均未能参加节目录制,但该台晚会的明星阵容依然豪华——梅葆玖、宋祖英、牛群、郭冬临、沙宝亮、孙浩、郭美美、F.I.R乐团以及奥运冠军等众多大腕明星纷纷加盟。
据悉,安徽春晚分为春牛曲、春之声、春之韵、春潮涌4个篇章,汇集歌舞、小品、戏曲、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晚会中,原创节目将占整体节目的三分之二。牛群与英国小伙儿大牛搭档的相声《牛年说牛》更是焦点,这也是牛群辞职安徽蒙城副县长之后,第一次出现在安徽春晚的现场。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将压轴上演婉转悠扬的《又唱江南》和亲切欢快的《好日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群 | 董文华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