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宋祖英压轴安徽卫视春晚 赵本山董文华缺席

  随着春节的临近,央视春晚备受关注,不过,地方台春晚似乎也不甘落后,搞得热热闹闹,为了躲避“老大”央视,地方台春晚纷纷选择在腊月二十九首先端出这道“荧屏年饭”。昨日记者发现,有网友提前将安徽春晚节目表爆料在各大论坛,经记者与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核实,证实了此节目表的真实性。


  在这份节目单上,并没有出现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董文华的名字,而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赵本山希望从央视春晚抽身参加安徽春晚录制,而悄悄复出的董文华也有望与宋祖英联袂压轴登场。“由于档期原因,他们未能参加,但安徽春晚的明星阵容依然豪华。”安徽卫视春晚总导演叶龙告诉记者,宋祖英、牛群、郭冬临、沙宝亮、孙浩、台湾F.I.R乐团、魔术明星刘谦以及黄梅戏新“五朵金花”、奥运冠军等名角、明星,将纷纷加盟助阵安徽春晚。

  据悉,今年的安徽春晚汇集了歌舞、小品、戏曲、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晚会中,原创节目将占整体节目的三分之二,其中,晚会最大的亮点来自牛群与英国小伙儿大牛搭档的相声《牛年说牛》,这也是牛群辞职安徽蒙城副县长之后,第一次出现在安徽春晚现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文华 | 牛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