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颁奖季 > 颁奖信息

奥斯卡“煞费苦心”向钱低头 禁播电影广告解冻

  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最大的变化是什么?或许可以算是广告费大幅下调。为了能够让2月22日举行的颁奖典礼获得足够的关注,奥斯卡今年可谓煞费苦心。不仅对颁奖嘉宾的阵容高度保密,还特别请来了休·杰克曼担任主持人。不过,这一切并不能成为奥斯卡赚钱的保证。为了应对金融危机带来的影响,日前转播方ABC电视台宣布,奥斯卡典礼的每支广告的费用从去年的180万美元下调至140万美元,而且还首次取消禁止插播电影广告的禁令。


  去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从收视率上来看,算不上成功。受到美国编剧罢工的影响,颁奖典礼的明星阵容大幅度缩水。本来想在今年重整旗鼓,却偏偏又遇到了金融危机,现实的情况让奥斯卡不得不向钱低头,降低广告售价来获得更多的收益。

  而且,今年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还将允许在奥斯卡典礼中首次出现插播的电影广告。为不让观众认为购买广告的电影公司会在奥斯卡的评选中受益,维护奥斯卡的公正形象,从上世纪50年代初颁奖礼实现电视转播以来,一直都禁止插播电影广告。这次取消禁令,奥斯卡的官方解释是“在电影盛典中增加更多关于电影的娱乐内容”。但是,这种做法不能不让人联想到奥斯卡是为了寻找更多的创收渠道。

  不过,这个举动目前还没有得到电影公司的积极响应,目前只有皮克斯动画新片《飞屋环游记》成为首部确定在奥斯卡之夜中推出广告的新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