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凤花开》热拍 王宝强“初恋”战菁一

  由著名白族女作家景宜编剧,著名导演阎建钢倾力打造的25集大型民族题材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日前正在云南大理热拍。该剧汇集了左小青、王学兵、高明、杨立新、刘交心、战菁一、王雨、刘佳佳等新老明星,通过动人的故事再现了中央访问团访问少数民族地区的历史真实。

王宝强和战菁一
王宝强和战菁一

战菁一
战菁一

  虽说是一个部队,然而这个访问团却有点不一般:不仅要追击国民党残匪、还要与少数民族兄弟交朋友、更要和少数民族地区交流民俗、文化。一群大老爷们儿中,由战菁一扮演的文工队队长梁小玉就成了闪亮的看点。而她和张东海(王学兵饰)之间有些朦胧的感情戏更为该剧增加了不少幽默的情趣。

  虽然剧中是爱说爱唱、敢爱敢恨的女兵,但是戏外的战菁一却非常文静、朴实。也正是这份淡定,让她成为许多导演看好的潜力股,出道不久,已经在多部大剧中担当主演。

在刚刚拍摄完成的革命战争题材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中,她就战胜众多实力派明星,成为该剧女一号荷花,成为王宝强的“荧屏初恋”。此次在《金凤花开》中,她饰演的梁小玉活泼漂亮,堪称“访问团”的一枝花。

  从《我的兄弟叫顺溜》中朴实的村姑荷花到《金凤花开》中靓丽抢眼的梁小玉,期待战菁一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角色。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小玉 | 王学兵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