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碟报

《我,机器人》金属版DVD发行 主题发人深省


  耗资1.2亿美元的《我,机器人》(I,Robot)是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第五部科幻片,电影根据最伟大的科幻小说家之一阿西莫夫的著名同名小说改编,探讨人类在高科技年代将何去何从这一深刻主题。嬉皮不羁的气质,多情英俊的外貌令威尔•史密斯逐步奠定亿万票房新贵的宝藏。

  《我,机器人》讲述在公元2035年,机器人服务于人类。芝加哥警探史普纳偏偏不相信人类与机器人能够和谐共处。

随着美国机器人研究中心的总工程师郎宁博士被杀,其研制的NS-5机器人成为重要嫌疑犯。在周密的调查和分析好,史普纳却发现研究中心的惊天秘密……

  虽然事隔多年,但片中机器人的完美设计依然堪称代表作,出色的视觉效果为其赢得最佳视效奖提名。福克斯公司为打造划时代的机器人形象,花费巨大的资金用于计算机制作。真人演员片场演出,运用动态捕捉系统把表演传输入计算机,然后进行机器人动作和表情的合成。炫目动感的特技效果和动画效果,精致灵巧的机器人设计,钢架结构的建筑物形成极具现代感的金属魅力,令影片首映周末的票房就高达5220万美元,总票房达3.47亿美金,在当年的全球票房榜上排名第12位。

  澳大利亚导演艾里克斯•布罗雅斯是一个制造幻想的天才,前作《移魂都市》(Dark City)一直是广受好评的 CULT 电影经典之作,《楚门的世界》和《骇客帝国》都曾深受其影响。而在DVD特别收录中,他会阐述如何将单纯的幻想转变成真实的映像,以及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带给人类的种种影响。

  据悉,本月泰盛文化将发行《我,机器人》D5、D9、2D9珍藏金属版三个版本DVD,均携带中英文字幕,英语杜比5.1、英语DTS 5.1及普通话杜比2.0三种不同声道。其中D9及2D9珍藏金属版均收录大量花絮内容,包括幕后制作,动画制作过程,视觉特效制作,图片集等等。劲爆的音效,华丽的特技,值得珍藏。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