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杰伦凌晨2点录音棚见宋祖英 自曝想为其写歌

  “英伦组合”终于要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演“处女秀”了,然而,很少人知道,周杰伦与宋祖英的这次成功“牵手”,并非节目组为制造噱头的刻意安排,而是“小天王”周杰伦一再的强烈要求。昨日凌晨零点时,周董还特地赶到春晚剧组,又一次提出要和宋祖英见面,导演组只得打电话把她从家里叫到了现场。

一见到宋祖英,周董相当兴奋,满口“偶像”叫不停,还称一定要在春晚之后,再为宋祖英专门写一首类似《千里之外》的合唱曲目,让两人能再携手。

  感谢网友促成组合主动向偶像握手

  周杰伦在昨日凌晨与宋祖英的这次碰面,几乎演变成了粉丝与偶像的初次会面,周董先是自己来到春晚剧组,找到导演,并再次提出要和宋祖英见面,希望两人能再度商量合作的具体细节。因为周董的要求很是强烈,导演组无奈只能致电已经参加完彩排回家休息的宋祖英,而她也在凌晨时分赶回了现场。见到偶像的周董异常兴奋,很礼貌却又很迫切地冲过去和宋祖英握手,并直抒自己对于对方音乐的喜爱。

  周董私底下也表示,还要感谢网友促成了这次的“英伦组合”,因为最早关于周杰伦与宋祖英的合作,是源自网友将两人的独唱曲目《本草纲目》和《辣妹子》混编成的“新歌”《辣妹子mix本草纲目》。

  “英伦”表演3分钟杰伦计划“千里之外”

  本报记者昨日已经探听到了关于“英伦组合”的整个表演流程。据悉,这是一个长达三分钟的歌舞表演。歌曲的演绎基本和网上流传的合成版本差不多,周杰伦率先登台,先独自演唱《本草纲目》,在演唱到接近《辣妹子》旋律的地方,周董开始表演击鼓,这一段也将由他和女子打击乐团合作完成。其中,周杰伦将敲击一只晚会特制的专用鼓,穿插帅气的动作,女子打击乐团则将别出心裁地用双节棍击鼓,也吻合了周董的成名曲《双截棍》,表演结束后,宋祖英从升降台上边唱边出现在舞台上,之后两人完成合唱。然后主持人周涛上台与两人对话,周董表达自己对宋祖英的喜爱和对民歌的浓厚兴趣,然后他离开舞台,宋祖英独唱《送你一朵东方魔力》。

  对于这个流程,周董和宋祖英都已经了解,这几天两人会进行合音和排练。周杰伦昨日也当面向宋祖英发出邀约,称希望这次春晚舞台的合作只是一个开始,接下去自己将专门创作一首适合两人合唱的歌曲,为偶像宋祖英量身定做一首“英伦之歌”,风格可能类似其与费玉清合唱的《千里之外》。宋祖英对于这位跨领域小天王的追捧表示很意外也很感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