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开年首播《大约在冬季》吴奇隆谱写冰雪恋

 

吴奇隆左小青在冰雪中相拥
吴奇隆左小青在冰雪中相拥

  由吴奇隆、左小青主演的都市爱情连续剧《大约在冬季》作为CCTV8的开年大戏将于2月6日开始播出。本剧演员阵容强大,除吴奇隆、左小青之外,吴孟达、王丽云等众多明星也倾情出演,由成功执导过周润发、赵雅芝版《上海滩》以及《春光灿烂猪八戒》、《徽娘宛心》等热剧的香港著名导演谭铭担纲执导。

  而在台湾出生的吴奇隆在冰天雪地的东北零下20多度的天气,常常冻得嘴巴不听使唤。在剧中左小青扮演的是一位滑雪运动员,吴奇隆作为滑雪爱好者也担当起左小青的业余教练。

  为了将中国最美丽的冰雪风光展现给中国和世界的观众,该剧特别赶往哈尔滨“雪乡”拍摄冰雪美景。吴奇隆在拍摄过程中表现出了极强的敬业精神,不仅要背着左小青在冰上走来走去,还不用替身亲身上阵驾驶雪地摩托飞奔,专业素养和演技受到导演和制片的一致肯定和赞扬。无论是内心戏还是动作戏,吴奇隆都能驾轻就熟一力承担,在《大约是冬季》当中非常危险的驾驶雪地摩托的戏份就是吴奇隆本人亲自完成的。

  相信在该剧播出之后,吴奇隆的出色表演也会赢得观众们的赞同和喜爱。

(责任编辑:ZOYO)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