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膝盖受伤难弯曲 “河伯”只敢回家上厕所

河伯的扮演者李培
河伯的扮演者李培

  今年34岁的杂技演员李培,在《九歌》中扮演两个角色,一是在大司命一幕中扛杆子,一是扮演驾马车的“老顽童”河伯,深受观众喜爱,记者昨晚在杂技厅探访,无意中得知,李培的右腿膝盖在排练前受伤,但仍不下“火线”。

  台下的李培,胖胖乎乎,说话风趣幽默,非常可爱。他没事儿似地说“干我们杂技这行的,受点伤是很平常的事,不值得大惊小怪”,唯一让他有点烦恼的是膝盖受伤难弯曲,在杂技厅上厕所,没法蹲下去,只得憋回家上坐式马桶。

  李培说,他从小就喜欢到民众乐园看杂技,现在已在武汉杂技团干了22年,非常热爱这份事业。一星期前,排练时膝盖旧伤重发,痛得人直冒汗,可一想到自己在《九歌》中的角色,就上了点药对付了一下,等春节期间这几场演出过去,再去医院彻底治疗。

  对于自己的两个角色,李培的评价是,尽管河伯是剧中的重要角色,但大司命一幕中扛杆子的活,却不是谁都能干的——肩顶6米长的杆子,迎送演员在空中穿梭,扛杆的人必须经验丰富,善于配合,掌握平衡,难度很大。

  他指着自己胖胖的身材得意地说,“还有一点就是,要力气大。团里像我这样体格健壮能干重活的人不多,没人替得了我”。 (记者管菁)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