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春舞台》主题歌玩“变声” 黄奕回应替换门

  《由当红明星黄奕、韩庚领衔主演的励志剧《青春舞台》即将在央视及全国36家媒体播出,随着该剧在央视少儿频道的试播落幕,原定由黄奕和韩庚合唱的主题歌《青春梦想》变成了韩庚独唱,黄奕则以和声出现,对此黄奕经纪公司做出如下回应。

黄奕录音现场
黄奕录音现场

  黄奕所属的经纪公司博纳英龙演艺经纪有限公司首先谢谢粉丝和媒体朋友的关心,对于合唱变和声,由于这两天黄奕一直在拍新片《倔强的萝卜》,她本人还没有看到。所以不好对此做具体的回应。但是对于黄奕韩庚二人不和的传闻,黄奕经纪公司予以回应:黄奕与韩庚的合作一直很好,因此不存在不想与韩庚合作的问题。

  黄奕经纪公司透露,当初黄奕和《青春舞台》剧组签的合同中,确实有与韩庚合唱主题歌《青春梦想》,并且在12月中下旬时,黄奕在音乐制作人季忠平老师的指导下,录完了这首歌。

不过因为档期的问题,黄奕是和韩庚分开录制的。黄奕本人也表示:“《青春梦想》是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希望将来有机会与更多的朋友分享。”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韩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