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年后复出找损失 下半年Twins重组推新碟

  钟欣桐(阿娇)前日正式踏入28岁,同时网上传出她获邀担任某汽车品牌代言人、将打响其复出头炮的消息。对此,其经理人霍汶希也强调:“牛年一定复出!”

  近日频频传出阿娇复出的消息,而多个广告商也纷纷向她招手,当中包括护肤及服装品牌,证明阿娇依然甚具人气!该汽车品牌集团高层便指阿娇气质与品牌配合:“虽然她去年不是特别顺利,但是英皇对她不离不弃,我们亦非常看好她,所以三个月前已与英皇接洽!”

    据知如洽谈成功,阿娇将捐出酬劳的一半予四川灾民。

但是其所属的英皇娱乐对她宠爱有加,强调拍摄必须低调进行,让她一步一步适应过来。

  阿娇经理人霍汶希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方承认有为阿娇计划工作:“一切未有定案,但是牛年一定会复出,应该是农历新年后,现在都有在接洽广告。”她透露,阿娇在2009年上半年将以电影及广告为主,蔡卓妍(阿Sa)则单飞出唱片,直到下半年二人才会重组Twins推出新碟。有人指出,阿娇今年事业、桃花都劲旺,而且工作一定会更加忙碌,但亦要小心被复杂的情感关系困扰。

(责任编辑:ZOYO)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