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胞妹称柏芝没怀孕 盼嫂子多生几个(图) 

  安吉莉娜·茱莉、舒淇的性感厚唇,迷倒中外男士。同样拥有厚唇的谢婷婷,却自爆小时候曾为丰厚嘴唇感到困扰,经常用牙含住嘴唇扮小嘴,现时做模特儿才庆幸唇靓。对于大嫂张柏芝再怀孕,婷婷说打探下张柏芝并未有第二胎,但希望她能生多几个,让Lucas可以有多个弟弟和妹妹。

谢婷婷展示彩妆
谢婷婷展示彩妆

张柏芝还没怀第二胎
张柏芝还没怀第二胎

  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姚书轶、周秀娜和庄思敏等前晚在中环示范Shiseido彩妆。婷婷穿上短身黑裙示范唇部化妆,她说小时候常因唇厚而受困扰,她说:“小时候成日含住嘴唇,想扮小嘴,因为觉得自己嘴唇厚,后来发觉唇厚很好,妈咪成日赞我漂亮。”

  婷婷说前晚和家人吃饭,她的大嫂张柏芝之前被指怀第二胎,母亲狄波拉、柏芝母亲及婷婷自己也承认过,近期又有传柏芝并没有怀孕,婷婷说:“她身体OK,但她没有怀孕,我问过BB(指侄仔Lucas)保姆,她也说没怀孕。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