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腕”遭恶搞 梁朝伟给林志玲买票被挤伤(图)

刘德华、梁朝伟遭网友恶搞。
刘德华、梁朝伟遭网友恶搞。

  近日,网友制作的中影恶搞短片《黄牛三人党》在网上蹿红,引起广大网友的共鸣,中影集团出品的《投名状》《寻枪》《赤壁》《云水谣》等大片中的诸多熟悉的场景被巧妙运用到这个视频中,刘德华、李连杰、徐静蕾、梁朝伟、林志玲等明星大腕被网友狠狠恶搞了一把,视频中搞笑的对白、精彩的故事令网友大呼过瘾。

  刘德华、李连杰、梁朝伟遭恶搞

  《黄牛三人党》片长5分48秒,虽然画面都是大片的集合,但原创味十足,采用网友自己的配音,几部大片串成了一个连贯的故事,紧紧围绕刘德华、李连杰、金城武三个黄牛党展开,这部短片时间虽然不长,但故事十分完整,幽默搞笑之后令人深思,比一般的山寨视频要精致许多。


  “盼望着,盼望着,春节的脚步近了,在春天的人潮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踏实肯干,哪里需要,他们就出现在哪里。”画外音响起,“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以及“出品人:韩三平”几个大字赫然出现,颇有几分大片的风范。之后《投名状》中熟悉的场景出现了,刘德华在人群中大喊:“谁回家?我有票。”这个时候,徐静蕾突然从人群中钻了出来,操着一口山东方言问:“大哥,北京西到昌平的票还有吗?”刘德华问徐静蕾,“要几张?”徐静蕾紧接着问:“卧铺多少钱?”刘德华回答:“卧铺加三百。”听到这样的答复后,徐静蕾很是吃惊,两行失望的热泪顺着脸颊慢慢流了下来,她喃喃自语:“太贵了,太贵了!”这个时候,金城武、李连杰纷纷登场,号称自己手中有大量的火车票,于是,在那天,史上最强大的黄牛联盟诞生了。刘德华开始在兄弟们面前振臂高呼:“黄牛,我们要当最大的。”

  《赤壁(上)》被恶搞成买火车票

  接下来,黄牛联盟展迅速展开行动,为了拿到火车票,在售票站点蹲点排队、插队等不择手段。在吴宇森导演的电影《赤壁(上)》中,小乔为受伤的周瑜包扎伤口的场面,在《黄牛三人党》中却被改成了周瑜为给小乔买火车票身受重伤,林志玲对梁朝伟抱怨:“你看你,为了买张票,弄的浑身都是伤。”梁朝伟说,“能买着票就不错了。”林志玲接着娇滴滴地问:“硬座的还是卧铺的?硬座的我可不要。”梁朝伟则痛苦地回答:“是站票!”

  《黄牛三人党》在各大视频网站出现后,点击率急速攀升,引起网友的共鸣,有网友感叹“蜀道难,难不过火车票”,也有网友称这个短片在娱乐的同时发人深思。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梁朝伟 | 徐静蕾 | 李连杰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