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春晚》 > 《电影春晚》电影资料

电影春晚②中西喜剧疯狂逗乐 笑果强过相声小品

[提要]    过去的一年有些沉重,新来的一年有些迷惘,在沉重与迷惘之间,人民只想歇歇气,乐呵乐呵。全国人都等着挨逗呢,相声小品压力大任务重管得死,效果常常让人绝望。不跑到电影院里看看冯小刚,尽指着春晚逗你,还真不行。

《非诚勿扰》

  葛优每回相亲就是一个小品,每次跟舒淇臭贫嘴就是一段相声。《非诚勿扰》的三亿票房说明一件事--谁能把人民逗得前仰后合不支倒地,人民就让他赚得前仰后合不支倒地。

《扎克和米莉拍AV》

  美国段子导演凯文史密斯新作,开场耸动中间爆笑结局温馨,除了R级,什么都好。适合年轻人捧腹喷饭,不合幼齿耄耋观看,一个看不懂,一个容易急。

《洋葱电影》

  说它是“新闻乱报”、“全民大闷锅”的美国奢华升级版比较好理解些,虽然这种综艺形式原本就是美国的舶来品。这部纯粹由段子组成的电影,会带给你纯粹的横扫一切的欢乐――能够站在魔鬼的角度,肆无忌惮地嘲弄一切正襟危坐的价值,是多么邪恶多么爽的事情。

  附“洋葱新闻”一则:“今天上午,互联网断线三小时,使我国的生产效率得到大幅度提高,互联网的断线有效遏制了一亿二千万美国员工在工作期间上网瞎逛,从而大幅度刺激了全美的工作效率。”

    《王牌保龄球》

  我们不狡辩,《我为玛丽狂》和《阿呆和阿瓜》的确很棒,但这个发生在保龄球界的武侠故事才是法拉利兄弟最好笑的作品。光是比尔?莫瑞打球时的动作就滑稽到抵死了,更别提那些贯穿全片浑身上下笑到炸开的对白。

  附相声一则:“布先生,希望你不要介意,我今天起早了,肚子饿,找你的奶牛挤了点奶喝,那牛够倔的,挤了很久才挤出一点来。”“我们没养奶牛,只有公牛。”“我得去刷牙了。”

《疯狂店员》

  初看过去你会觉得这电影莫名其妙,主角很逊,一个戴着帽子吊尔郎当,另一个满脸胡子傻呼呼,两个打工仔而已。又几乎谈不上什么故事主线情节发展,从头到尾也只是两个店员在那里浑浑噩噩地侃大山。虽然如此,这部电影已被定论为喜剧经典。片中到处是荤段子,喋喋不休语速巨快的对话,载着一车一车的笑料脱缰野马般奔涌而来。风格独此一家,态度无所谓,表达方式爱谁谁,笑料能笑得你上气不接下气,不得不按暂停笑上一会才能消化完接着往下看,就有这么厉害。

  附超冷笑话一则:便利店员在修灯管,一顾客在旁作关切状:“小心玻璃,它们会让你得癌症的!我以前有个朋友是在马戏团嚼玻璃的。后来他死了。”店员:“癌症?”顾客:“不,他是被车撞死的。”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