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春晚》 > 《电影春晚》电影资料

搜狐电影台春节联欢晚会——少儿篇

  历来春晚必有一群小朋友前后雀跃,象征祖国的花朵一直茁壮喜悦,他们通常穿戴像荷花、昆虫、走兽、哪吒,兔年戴个兔子耳朵,虎年绑条老虎尾巴,今年牛年,扎两个牛角,想来都是不免。节目通常童声合唱,不然就是身怀绝技的少年人展示一些成年人不会的事,叠个人塔扮个包公什么的。

  小朋友愿意看见自己的同龄人学武松翻跟斗吗,不得而知,但全世界的小孩都热爱动画片,这是公理了吧。

  《喜羊羊与灰太狼》


  国产动画敢于拍电影版,说明有群众基础。当年我们一看《大闹天宫》就热泪盈眶,这部动画对于现在的小朋友也有这个意思--不怕拍不好,就怕有感情。

  《马达加斯加2 》


  孩子和动物是亲人,《马达加斯加2 》的好处是里面各种动物都齐,不喜欢狮子有猴子,不喜欢猴子有长颈鹿。续集比第一集还招人喜欢。希望能向马自达看齐,一路出到马六去。

  《闪电狗》


  一只狗的楚门秀。《瓦力》美妙,不过是给成人看的,《闪电狗》简单,但是里边那些动物啊超能力啊,是小孩特别愿意理解的那种童话。想来想去,还是《闪电狗》离孩子们的心近一点。

  《葫芦兄弟》电影版


  除了片长缩到80分钟,启用了交响乐团,从单声道变成六声道,电影版《葫芦兄弟》与电视版并无区别。但是经典应该代代流传,孩子们应该在大银幕上看到这部优美的有中国气韵的动画。现在生产的中国动画随便说是哪个国家生产的都可以,看不出来跟中国有关系,《葫芦兄弟》、《三个和尚》那样的作品哪儿去了。

  

(责任编辑:冯静)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