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有喜事2009》姚晨用“心”创造美

  什么是美?也许在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答案,但很多人都会说,最起码要先长得漂亮才能称之为美吧!答案是否定的。因为真正的美从外表是看不出来的,太直观的感觉往往会有误导性,会让我们失去重要的东西。所以,用心去感受到的才是最真的。

    在《家有喜事2009》中,姚晨所饰演的阿珍就是一个外表让人看起来很难接受的类型,龅牙、蓬蓬头、黑框眼镜和大得吓人的力气。这样的女孩站在你面前的时候,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呢?当然跟阿宝一样抱头鼠窜了。

姚晨剧照
姚晨剧照

   但经过相处阿宝却对阿珍有了不同的感觉,因为阿珍的善良与豁达让阿宝感到温暖、自信与勇敢让阿宝刮目相看、温柔与体贴让阿宝感到窝心,一切都改变了,阿珍在阿宝眼中越来越可爱,成为了不可分割的另一半。这时,外表的美与丑已经不重要了,一个人的真心才是最宝贵、最值得珍惜的。而上天也总是会眷顾勇敢面对生活的人,最后阿珍恢复了外表的美貌,成为了阿宝的快乐新娘。

  “家有喜事”系列的作品每次都会让观众在笑声中最后能够感悟些什么,这次也一样,它告诉了我们“美”与“丑”的最新定义。

一个人真正的美不在于外表而是在于内心,用外在审视别人是肤浅的,一个人不会因为美丽而可爱,只会因为可爱而美丽。阿珍的纯良天性让阿宝忽视了外表,他们明白和理解对方,并为此不顾一切。而姚晨在剧中也恰到好处的把握住了阿珍这个人物的特点,让观众不在意阿珍的外表,只感受到了她的可爱与快乐。所以真正的美是用“心”创造的,也同样要我们用“心”去看。

(责任编辑:ZOYO)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